日期查询:2020年11月09日

富兰克林50+大三双山西男篮大胜北京队

  本报记者 李睿
  
   11月 7日,CBA2020-2021赛季第十轮全面打响,山西汾酒股份对阵北京首钢,外援富兰克林凭借51分18助攻12篮板的炸裂表现带队力克强敌北京队,以109∶97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比赛开始,吉布森中投命中为北京队首开纪录,随后,任骏威3分做出回应,刘冠岑、原帅接连上篮命中使山西队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山西队以29∶20领先北京队。
   次节比赛,闫鹏飞中投得手,山西队整体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北京队趁机缩小分差。本节,山西队犯规较多,北京队依靠罚球不断涨分。半场战罢,北京队以52∶50反超山西队。
   易边再战,身背五犯的富兰克林并未下场休息,一上来就外线发炮,3分命中。葛昭宝2加1打中,山西重新取得领先。三节结束,山西队以83∶75领先北京队。
   末节比赛,山西队开局不顺。之后,小富连续两次助攻帮助闫鹏飞中路顺下劈扣2加1打成,原帅3分命中,彻底杀死比赛的悬念。随后,富兰克林2罚全中,双方分差来到20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汾酒股份以109∶97胜北京首钢。

_top" >15: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