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1日

团省委召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

  本报记者 郭丽菲/文 李睿/图
  
   9月17日,团省委召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会议按照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对所属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团省委书记张钧、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钧指出,团省委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构建全省共青团“四先四助两育人”工作体系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适应全团“三力一度”工作总体格局、不断推进全省共青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团省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从改革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准确把握改革要求、把准改革目标、明确改革重点。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二要严格按照方案分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队伍不散、秩序不乱。三要抓好统筹安排,做到改革和日常工作兼顾,两手抓、两不误。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到风清气正、令行禁止。
   李江龙强调,涉改单位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和把握改革发展大势,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纪律底线。一要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拥护改革、推进改革;二要严格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把严守纪律规矩放在重中之重;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对改革进行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的监督,做到改革一天不到位,监督一天不停歇。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团省委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团省委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宣布了《团省委事业单位改革七项纪律、八个不准》。
   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