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11日

致十一届山西省青联卸任委员的信

  尊敬的十一届山西省青联卸任委员:
  
   值此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之际,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火红的青春,我们携手走过。时光转瞬,秋实五载,你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感召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用赤诚的中国心、火热的爱国情,奋斗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第一线。你们奋发有为、昂扬进取,用满怀朝气的斗志时刻走在时代前列,用舍我其谁的勇气勇挑时代赋予青年的重担,用精诚所至的真挚代表和服务广大青年。你们坚守初心、胸怀大局,用敢为人先的锐气引领改革攻坚,用风华正茂的青春建设美丽山西,用不计得失的奉献踊跃投身转型发展火热实践,你们充分展现着三晋青年的材雄德茂、大有可为,你们让三晋大地的青年之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筑梦的岁月,我们心手相连。每个时代的青年有每个时代的历史使命,你们放弃安逸舒适、选择栉风沐雨,在新时代的大舞台探寻真理、追逐理想。你们以梦为马、肝胆相照,在省青联大家庭结下深厚情谊;你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行,在转型综改主战场书写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难忘你们在祖国最需要的各条战线上挺身在前、冲锋陷阵,勇为“排头雁”、勇当“逆行者”;难忘你们在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恪尽职守、呕心沥血,甘当“干事者”、甘做“孺子牛”。今天,你们成绩斐然、载誉满满,光荣地卸任委员职务,我们依依不舍,满怀祝福。真诚地希望你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个曾经挥洒过青春和汗水的大家庭,始终如一地支持青联的工作和活动,“青联委员”这一称号是你们终身的荣誉,省青联的家门永远向你们敞开。
   复兴的征程,我们薪火相传。风雨同舟的过往值得铭记,薪火相传的事业催人奋进,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你们将凝结着青春激情、倾注了无私热爱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适逢复兴之路的强国时代,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肩负新时代的使命与重托,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在你们的深情瞩望下,在省青联这个团结、奋进、温暖的大家庭中,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服务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为全省青年发展出谋划策、凝心聚力,想青年所想、急青年所急、展青春作为、筑青春梦想,用满腔的热忱和辛勤的耕耘为新时代山西青联事业再添新色、再续华章,为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不老,青联常青。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生活幸福!
  山西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