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3日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今日开幕

你好,少代会!山西代表团向您报到!

  本报记者 赵云云/文 董元炜/图
  
   “山西代表团已集合完毕,向第八次全国少代会报到,你好,少代会!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三晋好少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山西代表团21名代表陆续集结太原,向大会报到。
   当日下午,少先队员代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小鸡变凤凰”“木偶与工匠”“集体编故事”等系列“破冰”活动,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少先队员代表收获颇丰,他们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中,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全心全意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好少代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在京开幕,大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各省设分会场,山西分会场设在太原。此次大会与会代表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
  相关内容详见08—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