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19日
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灵敏反应 始终保持外防输入戒备状态精准防控 始终守住内防反弹工作底线

  6月17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省疫情防控、农贸海鲜市场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和监管整治情况汇报,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楼阳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当好首都“护城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灵敏反应,始终保持外防输入戒备状态,精准防控,始终守住内防反弹工作底线。省领导吕岩松、廉毅敏、吴伟,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罗清宇、张吉福、李正印分别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楼阳生指出,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尤其是在确诊病例全部清零后,做到了没有出现疫情新燃点,这一成果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看到,全球疫情严峻复杂,燃点风险仍在,传播渠道犹存,警示我们丝毫不能懈怠,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把精准防控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山西,坚决守住山西阵地、当好首都“护城河”。
  (下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