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7日

左权县青年联合会换届

  本报记者 张云鹏
   近日,左权县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全县13个界别、104名青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选举常新同志为左权县青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郝志英、张栋、国和平、王飞4名同志为副主席,王力等20名同志为常务委员;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左权县青联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 《左权县青年联合会工作规则》(修订案)。
   大会号召全体青联委员和全县青年朋友要投身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要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重点发展农村青年电商,着力提升造血功能;助力教育扶贫,帮助困难青少年解决就学困难;助力人才扶贫,加强贫困地区本土人才培育和外部人才支持;加强公益扶贫,开展 “青年扶贫志愿服务”,汇聚社会扶贫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晋中市青联副主席胡芬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左权县青联组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强大力量;要积极围绕大局,努力开创工作崭新局面;要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左权县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左权县青联工作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广大青年,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全力晋位上台阶 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宏伟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8.0.8.458 V1_IP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