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8日

陵川“送课下乡”关爱留守儿童

  本报记者 李茹霞
   10月16日,晋城市陵川团县委联合陵川县古陵小屋“青年之家”,来到该县城内寄宿制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并向学校捐赠图书。
   活动中,“青年之家”的培训老师用精巧的课堂设计,鲜活生动的讲解,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新鲜有趣的诵读课程。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如何更加自信地表达自我。
   随后,陵川团县委向城内寄宿制小学捐赠了 《少年读山西》《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等图书。学校负责人向团县委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工作现状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陵川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力度,尽最大能力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嘱托学校负责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所提出的关于对青年朋友们的期望,刻苦专研,开拓创新,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Mozilla/5.0 (iP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