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09日

专家为忻州打造中国杂粮之都支招

  本报记者 陈晓平
   9月28日下午,由忻州市人民政府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山西(忻州)杂粮产业发展论坛国庆节前在忻州成功举行。论坛由山西省农科院副院长王娟玲主持,忻州市副市长裴峰致辞并介绍忻州杂粮产业发展概况和总体构想。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兴科技、树品牌、促营销、强协作,旨在擦亮“中国杂粮之都”名片,促进全省杂粮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来自全国各地的杂粮科技、加工、品牌、营销等专家;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领导和前来参展的各处所专家;忻州市政府领导及市农委、市粮食局、市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站)长;各县(市、区)农委主任和前来参展的企业及合作社代表参加。
   刁现民、韩志辉、柴岩、张福耀、李云龙等专家就《优质谷子品种支撑产业发展》《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构建与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杂粮生产与杂粮产业化》《高粱生产现状及存在问题》、《加工增值增效,助推杂粮产业发展》等议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