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09日

国庆期间 山西旅游收入352.29亿

    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山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454.4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2.29亿元人民币。
   国庆长假,近程休闲旅游需求仍然占据市场主流,举家出游、周边游成假期旅游趋势,生态采摘、徒步登山、乡村休闲依然为首选旅游项目;近郊游市场火爆;游客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自驾游、自助游、高铁出行持续热捧;各地旅游产品供给更加丰富,呈现出浓浓的节日风情,亲子旅游、休闲旅游、乡村旅游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以“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方式打造的特色旅游产品等成为假日亮点,旅游经济效益明显提升。
   同时,假日期间,各地举措不断、亮点频现,文旅产品纷纷呈现,文旅活动异彩纷呈,旅游+文化、旅游+科技、旅游+农业等业态多元发展,旅游+美食、旅游+民俗、旅游+演艺等形式广受欢迎,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各类旅游活动中。
  详见09版

e/30.0.1599.101 Safar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