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0日

30639人“太马”狂欢

  本报记者 胡远嘉
   9月8日早8点,九牛牧业·2018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南门开跑。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34名特邀运动员,其中包括去年男子全程冠军和女子全程纪录保持者。来自33个省市的30639名跑友共享奔跑的快乐。
   当日的比赛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伊泽基尔·科姆波伊·欧姆勒以2小时15分3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斯勒威斯特·凯米力·特米特以2小时16分21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则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萨姆勒·哥它彻乌·得梅以2小时17分06秒的成绩摘得。
   女子全程前三名全部来自肯尼亚,爱丽丝·杰普科米波伊·科姆塔以2小时31分54秒的成绩摘得桂冠,晨泰·瑞诺图克曾是上一届太马的冠军,也是太马纪录的保持者,而本次比赛她以2小时32分4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佛罗门那·柴普车车·春巴的成绩是2小时37分20秒。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全程冠军都是首次参加太马,男子全程冠军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感受到了太原的友好。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