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7日
7月25日至9月13日 近千名国内外高手——

龙城上演自行车版“速度与激情”

  本报记者 李睿
   7月 16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2018年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及 2018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分别将于 7月底、8月初及 9月中旬在省城太原举行。
   除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外,其余赛事均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山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山西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基福介绍,2018年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将于7月25日至 28日举行,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1日至4日举行,2018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将于9月9日至13日举行。这三项比赛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近千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从7月25日到9月13日,连续举办三场高水平、大规模的自行车专业赛事,在我省历史上尚属首次。其中,2018年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是我省30年来第一次举办具有世界杯积分的一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