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12日

晋城青年座谈畅聊“青春兴晋行动”

  本报记者 李茹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任务,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1月11日上午,晋城团市委召开了“文化认同 乡情故土——青春兴晋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吴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 “文化认同 乡情故土——青春兴晋行动”同与会青年代表进行了思想碰撞和观点交流。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8名青年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上,吴凡等八位同志针对此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边仔细倾听发言,边认真做好记录,并时不时与大家交流思路,交换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 “青春兴晋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在外学习、工作青年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搭建青年返乡就业创业和支持家乡建设平台,为不断开创晋城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