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04日

大学生自筹58000元捐助孤儿院

  本报记者 赵云云 通讯员 庞雅鑫
   近日,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着价值58000元的物品来到祁县孔妈妈孤儿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与慰问。
   前往孔妈妈孤儿院之前,志愿者们与孔妈妈取得联系,得知院中比较紧缺的物资并且购买不便,便用筹来的善款为孩子们捐赠了衣物、新棉被、床垫、图书、文具及家用电器、食物等。到了孤儿院,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清洗、打理卫生。
   “那些孩子们虽然没有语言能力,但他们细微的肢体语言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开心与温暖,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兴奋与渴望。”志愿者王彦坤说。
   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院自2016年以来一直关注着孤儿院的这些孩子,并且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们,利用暑假来这里辅导孩子们的学习,组织丰富的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