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2月27日

团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记者 韩国华
   12月26日上午,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话。
   黄晓薇强调,落实好骆惠宁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最关键是要把团省委自身建设好。新一届团省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传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努力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要心系服务青年,把根扎在青年群众中,充分了解青年,一切为了青年,努力做广大青年的贴心人。要提高工作本领,在政治领导、改革创新、青年工作和学习研究等方面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要锤炼优良作风,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新当选委员要争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表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表率,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表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团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黄巍当选团省委书记,苏涛、赵静、周鹏、吴兴(挂职)、秦亮(兼职)、段宏飞(兼职)、田玲(兼职)当选团省委副书记,1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常委。

IFI QBWebViewT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