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5月26日

山西杰出青年企业家分享“思维力量”

  本报记者 宋蓉
   5月25日上午,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山西大剧院举办 “美国蝶变之旅的思维力量”——山西共青团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暨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学习交流考察团分享会活动。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省青企协会长杨培雄、省青企协副会长王振彪、邢万里、杨郁,及青企协班子成员出席了分享会,省青企协会员及所属单位青年代表、青年创客、青年创业导师,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驻晋单位、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等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等550人参加了分享活动,团省委王爱民主持分享会。
   2月14日到26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山西青年企业家美国行活动”,18名山西青年企业家共参访考察谷歌、惠普、英特尔、斯坦福大学、微软、波音、星巴克、摩根大通银行等二十多个国际顶级企业和机构。为期13天的美国考察之行,让山西青年企业家们开拓了国际视野,提升了思维力量。
   此次分享会上,首届山西省杰出青年创业奖获得者、省青企协美国硅谷交流考察团秘书长、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作了“美国蝶变之旅的思维力量”的主题演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13天的美国考察收获和见闻,分享从企业管理、建设及时代发展机遇等方面,结合企业管理和建设,时代发展机遇和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通过深刻分析综合提炼,将思想凝结成企业的文化和企业航向标,对开拓我省青年企业家的国际视野,捕捉新商机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把这种开阔、开放、创新的思维力量分享和传递给更多的山西青年,让大家在变化的时代拥抱变化,让开放的山西拥抱世界。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