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5月25日

青年交友联谊 寻觅伴侣知音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来自太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走进太原消防特勤大队二站,参加由共青团太原市委、太原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主办的太原市机关及引进人才专场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特勤大队二站消防战士就火灾防范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进行了科普,并就改革转制以来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能任务和指战员的辛苦付出作了简要介绍,加深了参加活动的青年对消防指战员的了解。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男女通过“相识”——介绍你我他、“相知”——爱情一线圈、“相约”——心动对对碰等一系列趣味性游戏为活动氛围破冰暖场。大家开诚布公,大方中略带羞涩,既加深了彼此印象,个人才华、青春风采、性格魅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本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良好平台。在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场青年充分展露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最终6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下一步,团太原市委将继续强化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群体,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和途径,有针对性地解决青年群体的 “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pleWebKit/537.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