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5月11日

宣讲进社区“书面语”变“家常话”

  本报记者 陈彤
  
   5月10日,记者从团太原市迎泽区委了解到,该区柳巷街道团工委邀请山西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在起凤街社区,开展了“声”入社区润民心——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青年宣讲员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社区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结合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与群众柴米油盐融合在一起,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让大家在一场场“故事会”中,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