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14日

晋城市城区举行百行千人进万企融资对接会

  本报记者 毛明辉
  
   近日,晋城市城区举行百行千人进万企(城区)融资对接会,各参与银行、企业和晋城市融资担保公司现场进行了签约。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山西银行晋城分行、晋城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融资服务推荐;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金融产品介绍;部分企业介绍自身情况、表达资金需求。
   在银企互动现场,各金融机构主动融入城区,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表示在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将持续加大信贷投入,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既要“锦上添花”,支持大企业发展壮大,又要“雪中送炭”,扶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参与现场互动的晋城市城区的企业则抢抓机遇,了解政策,诚信沟通,用信誉赢得扶持,得到了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
   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程莲表示,要围绕企业融资需求,畅通政银担企沟通渠道,合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政银担企合作更融洽、更亲密。为推动全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