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14日

学生社团评议会展示育人成果

  本报记者 贺建锋
  
   日前,吕梁学院团委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社团评议会。会议旨在全面加强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评议会上,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光武出席会议并做点评,吕梁学院各系分团委负责人及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从社团是否有效发挥思政育人功能、社团全年开展活动情况、社团指导老师指导情况、社团活动宣传情况、社团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所属学生社团年度运行情况。
   薛光武对2022年度吕梁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在培育大学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支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对个别学生社团在功能定位、规律性研究、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对学生社团工作给予高度重视,通过提升学生社团的引领力、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使其能够沿着健康的、稳定的轨道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