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8日

校园歌手大赛 学子展才华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太原学院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歌手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气球成串连接,泡泡机、音响、礼花筒准备就绪,决赛现场的布置让人仿佛置身明星演唱会现场。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院团学骨干代表担任,选手演唱评分采取10分制,由现场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均分为选手演唱最终得分。另外,现场观众也可扫码投票,票数最高者荣获“最佳人气王”称号。
   一曲《NOPainNoGain》开场,霎时间,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跟着音乐的节拍挥起手来。
   接下来,决赛选手依次登台,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的心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主持人、参赛选手及各系代表在音符签到板上依次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出色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