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9日
预计2023年9月开幕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主体结构封顶

  本报记者 陈彤
  
   11月7日,由杉杉商业集团与山西天美集团共同注资打造的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太原店中心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太原项目,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首个现代服务业的落地项目。
   尖草坪区把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包容的政策和便利的条件,吸引了大量优秀企业进驻。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太原项目选址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片区规划生活配套齐全,拥有优质地产、公园、教育、医疗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在提升消费需求的同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尖草坪区打造成为区域中心城市北部都市区,为太原经济增长提供助力。
   随着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理念的提出,集省会资源优势、时空距离优势于一体的区域优化发展逐渐被提升到新的高度。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一号项目,杉杉奥莱的入驻,也是顺应山西承接京津冀优质资源飞地扩散的趋势与行动。
   太原店落成后与晋中龙湖店南北呼应,将形成太原经济圈“一城两店”商业布局,目标是建成全国一流、山西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超级奥特莱斯。封顶结束后,接下来,该项目将严格把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该项目在2023年9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