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8日

社团纳新 3000余名新生报名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太原学院为期5天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收官,共有3000余名2022级新生报名申请加入社团。
   近年来,太原学院学生社团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大胆改革创新,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提升了校园的文化品位。
   此次纳新活动,共有包括志愿服务类、思想政治类、文化体育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综合特长类六大类30余个综合类社团及30余个专业类社团参与。活动现场,各社团通过才艺表演、成果分享等形式展示社团文化与特色,吸引广大学子积极咨询、踊跃报名。
   书法社现场挥笔泼墨,用笔格遒劲的书法传递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Plant社团的拼花作品展示,激发了同学发掘植物美与乐趣的兴趣;Healthy&Hap-pinessBar自弹自唱,声情并茂;Rolling轮与球的高速轮滑,收获一阵阵掌声;绳舞龙城的花样跳绳表演散发着青春运动气息;激情澎湃的舞蹈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一个个精彩的社团,承载着一个个青春梦想。2022级新生积极报名加入社团,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共同成长。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为太原学院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该校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成长平台,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在建设第二课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es/index/chgfnt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