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8日

中北大学入选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中北大学是全省唯一入选教育部 “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的高校,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介绍,近年来,中北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先后制定和发布了《中北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混合式教学建设指南(试行)》等一系列制度和文件,鼓励教师和学生利用空间开展教与学,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形成了教学信息化的文化氛围。
   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将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的获评为契机,继续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和水平提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