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04日

专题学习讲话精神 一体推进“三不腐”

  本报记者 郭丽菲
  
   日前,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具体部署,为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 “清廉综改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发区专项整治、“四风”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到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进一步督促各级党组织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严到位、严到份、严到底。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守职责使命,切实铸就忠诚之魂、淬炼担当之勇、锻造履职之能、恪守干净之本。

ooter" style="t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