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04日

创新党课比赛 展示党建形象

  本报记者 郭丽菲
  
   6月28日,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党委举办了庆“七一”创新党课比赛。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第182党支部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9支队伍各显身手,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优化党课内容、拓展授课主体、创新形式载体,采取故事型、配音型、情景型等形式,把党课教育变得生动活泼、富有实效,全面展示了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组织党建新形象。他们的党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所思”和“所悟”与综改区的发展紧密结合,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
   最终,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第182党支部获得比赛一等奖,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山西小牛快跑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优秀奖,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116 Mobile Safa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