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5月06日

【编者按】

  近日,我省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30人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30个集体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115个团组织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165个团组织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65人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20人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他们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科技创新、环境治理、经济建设、维稳戍边等工作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奋斗的姿态展现青春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今日起,《山西青年报》推出“奋斗者·正青春”专版,讲述这些优秀共青团组织和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