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5月06日

山西工学院 寄语学子笃学为先

  本报记者 贺美晓 通讯员 董毅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3日上午,山西工学院举行了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郝根彦主持会议。
   山西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宣读了表彰决定。刘丝婷、杜康宇等47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蒋晓梦、桑思祺等46名同学获得 “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樊育煜、范宇航等10名同学获得“校园十大青年人物”提名称号;邢宇琛、杨子航等十名同学获得“校园十大青年人物”称号;能源产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电力产业学院自动化专业四班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树学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青年教师、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树雪峰希望广大青年继续锤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奏响不负青春的“梦想曲”;笃学为先,练就过硬本领,唱响不负韶华的“奋斗歌”;力行为重,投身强国伟业,发出不负时代的“最强音”。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随后,该学院共青团负责人作2021年共青团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