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5月06日

青年活动形式多样 激发活力展现担当

  本报记者 孟存田
  
   5月4日,阳泉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41个团组织、1749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建团百年 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活动。阳泉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专题团课、主题团日、青年学习小组、座谈会等多形式的活动,进行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发展历程的学习实践,深入了解了百年共青团历史,进一步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中,阳泉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通过重温入团誓词等方式,强化团员的身份意识、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阳泉市直机关团工委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和风貌。
   为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团,阳泉市直机关团工委通过组织谈心谈话、座谈交流、深入基层等活动,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踏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向建团百年献礼。
   阳泉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褚静宜表示,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青年文化活动,鲜明地亮出团旗、团徽、团歌,努力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点、深受青年欢迎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