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5月06日

五四表彰展风采交友联谊送关爱

  见习记者 高静
  
   近日,国网阳泉供电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成长交流研讨会暨五四表彰会。当天,该公司团委还与中国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团委开展了团团共建暨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短片《追忆之行 奋斗印记》。随后,该公司对“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青年员工要加强‘三商’特别是情商和逆商的培养和修炼,以健康快乐的心态迎接困难和挑战。”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爱寿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为参会人员讲授了青年成长成才专题课。他鼓励公司青年员工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视野格局,把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中。
   据介绍,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该公司积极搭建了上挂下派、青蓝夜校、工匠计划、专家技能人才选拔培养等平台,将持续深化青年培养。
   当天,该公司团委还以 “让你来‘电’‘工’迎五四”为主题,与中国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团委开展了团团共建暨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团组织优势互补、交流共建,帮助公司青年开拓社交圈,推动双方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双方公司团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线上线下活动,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青年强化工作技能、丰富业余生活、搭建交友平台,将关心关爱青年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