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送福进万家 传递浓浓“吉祥味”

  本报记者 陈彤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原市万柏林区委宣传部、万柏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万柏林区文化和文物旅游保护发展中心共同组织书法家开展了送“福”进万家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书写现场,翰墨飘香,一片热闹景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抒豪情、以笔写心,把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倾注于笔端,用笔墨传递社会正能量,每件作品都表达了对大家开启新征程、整装再出发、续写新篇章的美好祝愿。丹红的纸面上,传递着吉祥寓意;浓浓的墨香里,流淌着幸福的年味。接下来,这些作品会陆续送到社区群众及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手中,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
   为打造传统服务品牌,近年来,万柏林区文化和文物旅游保护发展中心始终恪守公益文化服务宗旨,为群众书写春联,让广大群众领略书法之美的同时,促进了社区文明发展,以书香墨韵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