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强化全员红线意识 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本报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赵佳雯 田增礼
  
   连日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轩岗煤电梨园河矿持续开展周五安全活动日活动,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学习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活动中,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文件、会议精神;相关部门领学了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组织全员分组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真实的场景和对事故危害的讲述再次深深地震撼了在场员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资料、血的教训给每一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大家深知事故对国家、对企业、对家庭带来的伤害。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感触很大,很受教育,更大程度地唤起了员工对安全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该矿希望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唤醒全员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让员工把在警示教育活动中感悟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工作过程中的自觉行动,强化红线意识,干标准活,上标准岗,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真正做到遵章守纪、安全作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erro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