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300余名朔城志愿者充实基层防控力量

  本报记者 贺美晓
  
   1月14日,由朔州市朔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朔城团区委及区妇联承办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来自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区机关志愿服务队及各行各业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朔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朱鹏宣誓领誓,朔城区委副书记文建华与副区长蔚秀为志愿服务代表队伍授旗。
   文建华希望,全区志愿者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好团队、树好品牌,寻求服务机会,挖掘服务内容,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让志愿服务成为朔城大地的靓丽风景。
   文建华要求,所有志愿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措施,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朔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