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永济鼓励大学生争当家乡“建设者”

  本报记者 李云霞
  
   近日,永济团市委积极组织永济籍在校大学生参加“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在提升自身工作技能的同时,建立与家乡联系常态化平台,鼓励大学生为永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永济团市委联系协调全市14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大家提供了100余个实践岗位,目前有43名永济籍在校大学生到岗实训。
   此外,永济团市委第一时间发布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组建了8支永济“抗疫”青年突击队,招募青年突击队员1100余人,其中大学生志愿者220余人。目前,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市疫情指挥部、火车站、高速口及各镇(街道)、各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永济团市委将组织实践单位与大学生进行对接,全面激发大学生自觉成为永济形象的“宣传员”和永济未来的“建设者”。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