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团委座谈交流 推动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 孟绍毅 通讯员 刘璐 张宝才
  
   1月17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团委召开团委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四届六次职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团委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局团委书记刘璐主持会议。太原片各产业单位团委委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为党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贡献力量》,学习了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四届六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报告,围绕 “我为三局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展开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及时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学习贯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四届六次职代会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对春节期间坚守项目一线青年员工的关心慰问,积极传播吃苦耐劳、砥砺奋斗的青春正能量;要敦促青年员工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深做细做实 “青”字品牌等创新创建活动,为推动三局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op:8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