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戒毒所新老党员畅谈感悟忆峥嵘

  本报记者 田璐 通讯员 王永红 杨红娟
  
   近日,永济市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和新入职民警、新党员举办了学习党史专题座谈会。
   会上,8名党员干部畅所欲言,有的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有的动情讲述了建场建所初期的艰苦创业经历,有的讴歌了场所60年来的变化,还有的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3名“两优一先”代表、新入职民警代表、新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举办此次座谈会,就是要回顾先辈的光辉足迹和奋斗历程,加强新老党员的初心对话,更好地传承‘创业、奉献、务实、争先’的精神,汇聚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奋进伟力。”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说。

/papername//date/20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