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榆社大队开展“醉驾入刑十周年”巡回宣讲活动

    今年是“醉驾入刑”实施十周年,榆社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到东汇村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之醉驾入刑十周年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列举典型事故案例及现场解疑答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醉酒驾车行为构成的危险驾驶罪等法律法规。民警还现场讲解酒后驾驶、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确保出行安全,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提高了群众对酒驾醉驾危害性的知晓率,从源头上预防和劝纠酒驾醉驾行为。
   这次“醉驾入刑十周年”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1200份,进一步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远离酒驾醉驾,争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践行者、劝导者、示范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艳帆

uild/NMF26F; w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