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听党课看演出 寓教于乐收获多

  本报记者 陈彤
  
   5月13日,记者从太钢集团团委了解到,连日来,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双良传人”和青年职工代表开展了“青年学党史”座谈会,岚县矿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永章结合党史国史和个人经历,为青年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通过百年锻造出伟大的党、疫情充分彰显 “四个自信”、民族地位不断夯牢、复兴之梦再不是梦四个方面的讲述,使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全新认识。
   同时,该公司与中铁十九局袁家村铁矿项目部联合举办了文艺晚会,号召广大青年立足新起点、筑梦新时代、青春再出发,引导青年和团员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在共青团岗位上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该公司还开展了 “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活动,团员青年为全矿职工义务清洗眼镜,扎实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