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第五届山西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

参赛项目与社会资源将有效融合

    第五届山西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主题为“青春耀百年 益起新征程”,参赛对象是以青少年为主体的社会组织或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
   本次大赛赛程分五个环节:组织发动及推荐报名、项目预审、线上评审、项目决赛、集中展示及交流活动。大赛设金奖 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及优秀奖6名,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2万元及5000元。大赛于7月底前完成组织发动及推荐报名,10月份开展集中展示和交流活动。
   本次大赛主要有三个特点: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本次大赛,加强公益创投项目与社会资源的有效融合。通过项目跟踪、项目对接和交流,有效推动青年社会组织与有关企业合作,帮助建立长期伙伴关系,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参赛组织获得的支持内容更加丰富,大赛组委会将积极引导参赛机构更注重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发展,并对项目实施开展给予专业指导、政策支持、人才培养、宣传推介等。大赛组织形式更加多样,首次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组织入围参赛团队参加公益创投集中展示和交流。全方位打造一个集项目展示、组织交流、资源配置、文化引领和社会参与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

lass="f_12 wor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