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山西青年公益创业实践挑战赛

培育一批合格青年新零售人才

    山西青年公益创业实践挑战赛自5月开始,于10月底结束,大赛将“以赛带训、以赛促训”,助力我省广大青年掌握营销技能,追逐创业梦想,鼓励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通过大赛实践,为我省打造上百支优秀的新零售营销团队,为我省培育一大批合格的青年新零售人才。
   据介绍,大赛期间将先后举办6次2000人规模以上、以“理论+实操+营销”为主要内容的大规模专业培训,以此提升团队的实践技能和管理水平。
   大赛是团省委创新社会化动员机制,依托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公益赛事。大赛不向参赛团队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开支均由省青基会新设立的“融益成”专项公益基金支持。大赛所有增值部分也将捐赠给省青基会,并纳入专项基金,用于在今后支持青年创业就业项目和活动资助。此外,大赛将推动所有参赛团队与省内社会组织携手,共同策划、完成一场公益活动。
   大赛设总冠军团队奖1名,奖励现金100万元;卓越组织奖1名,奖励现金5万元;优秀团队奖8名,每个团队奖励现金5万元;优秀组织奖10名,每个基层组织奖励现金2万元;每日挑战赛冠军奖100名,单日冠军当日奖励1万元。奖金全部为税后。

Accept-L